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制胜,助力“奋进东华”-----2023年度学院工作研讨会暨系部年终总结考核会议召开

2024/01/10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19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学院工作研讨会暨系部年终总结考核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部正副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晶主持。



研讨会就2024年学院发展的目标和近期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院长李俊重点解读2023-2025年各系部三年目标任务的具体工作,2024-2025年学院各专业人才招聘计划,要求各系部初定标准,规划系部未来工作,提出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希望各系部积极推荐与挖掘,努力打好“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攻坚战”,不断开创人才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吴晶书记解读了《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系(部)主任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该文件是学院党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党管人才”方针,科学规范并尽力完善选拔学院干部的具体工作办法。学院将坚持党管干部的工作准则,选用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同时也将选用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以及发挥好各年龄段干部优势作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干部选用的未来工作规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洁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报销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醒各系部高度重视,工作中广泛宣传,加强监管,严守财经纪律。副院长王朝晖、周洪雷沟通了2024年学院毕业季、教学等工作安排,工会主席陈春云在会上汇报了2023年学院公用房超额使用费收缴工作。各系部主任围绕研讨话题展开讨论,进一步沟通工作推进方法,明确努力方向。

系部考核会上,各系部主任以“科学谋划工作、客观总结成绩和亮点”为宗旨,分别从党建与思政教育、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文化传承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着重汇报展示工作亮点创新点与不足之处,并2024年度工作提出展望和规划。现场进行了考核测评。李俊表达了对各系部教师一年辛勤工作的感谢,强调学院将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制胜,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学校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助力“奋进东华”高质量发展行动。

取得的成果已是过去,前进的脚步不曾停歇。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将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成贯彻落实工作的实践推动力,聚焦落实育人本职工作,着力配合学校、聚焦“奋进东华”高质量发展行动,把握机遇、对标一流,进一步筑根本、增特色、提能级、强动能,共同奋力书写“时尚大家、美好学院”崭新篇章。